公司介紹

統達冷氣製品有限公司  ( 前稱『統達實業有限公司』)


於一九八七年在香港註冊成立,開業至今已近三十年歷史,由最初只生產木質風口,至今大量生產各式各樣的散流器。本公司經過廿多年的不斷努力、力求上進,同時亦承蒙各位顧客及行家的鼎力支持,在冷氣工程界內已獲得顯著的成績。


隨著中國對外開放政策的實施及為滿足海內外廣大市場的需求,本公司的業務及生產規模亦隨之擴大,於一九九一年在國內註冊成立『統達通風設備 (深圳) 有限公司』,並自置二千多平方米廠房,引進多部美國、德國、日本、台灣等國家的先進設備及技術,以生產優質可靠的空調散流器產品。及後於一九九五年被深圳市評為『重合同守信用』的獨資企業。同年本公司以開拓、進取的精神擴大專業人才團隊,開發及生產冷水及雪種風櫃、送鮮風櫃、蒸發器、防火閥、止回閥等系列產品。

而本公司的產品亦經由中國公安部、國家技術局檢測中心檢測,以確保各項技術指標都達到國家標準,同時亦獲授予生產許可證。

本公司自創立以來,以質量好、價錢合理、以誠待客及結構精巧等多方面深受廣大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及支持。故此,本公司的產品不論在粵、港、澳等地,以至全國各工商業大型空調項目中都被廣泛採用。而在香港更是隨處可見,如奧海城、紅磡半島豪庭、藍灣半島、柏景灣、美國銀行大厦、日航酒店、香格里拉酒店、洲際酒店及信德中心等大型項目。另外亦有如明星、美心、利苑及富臨等各大集團酒樓以及大家樂、大快活、元氣、意粉屋、翠華餐廳等等。

客戶至上是本公司的原則。

為客戶提供快捷、完善及誠懇的服務乃本公司的宗旨。


統達冷氣製品有限公司

統達通風設備 (深圳) 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