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產品
方形吊頂散流器

俗稱 : 底咀或塔咀 是空調系統中最為廣泛使用的送風口,具有均勻的散流特性及簡潔美觀的外形,同時可根據客戶的實際需要,特別訂造成長方形款式,從而增加出風氣流流量。客戶亦可自訂選擇單面、兩面或三面出風的款式 (標準款式為四面出風),以適應不同的天花情況,達至最佳的散流特性。


此散流器同時可於背部配置調節閘 (俗稱 : O.B.DV.C.D 或人字閘) 以控制風口出風量。而為配合用戶及考慮到使用者安裝及清潔等問題,散流器的內芯 (俗稱 : 內膽) 部分可與外框分離,以達到用家容易使用的原則。

塔形雙葉出風口

俗稱 : 塔咀框膽雙葉 是以方形吊頂散流器的框邊,再配合雙層百葉作內膽,是一款既可四面擴散,亦可調整方向的吊頂式出風口。


客戶可因應實際情況而選擇以調整方向為主或以四面擴散為主的款式。由於框邊採用方形吊頂散流器的設計,所以安裝尺寸上跟方形吊頂散流器無疑,而兩者的內膽尺寸相同,故此能夠交替對換。

單層百葉出風口

俗稱 : 單葉 的特性與雙層百葉的特性相近,唯不同之處在於葉片的層數只有一層,故在調較出風方向時只能作上下 (或左右) 單一平面調整。與雙葉相對比下,單葉所能控制的出風方向有限,所以近年來較少被客戶採用。


然而,無邊框式單葉的設計,卻在某些情況下取代了調節閘 (俗稱 : O.B.D, V.C.D 或人字閘) 用以調節風量及調整出風方向 (一般安裝在風管/風喉末端,以便調較出風的左右方向,再將出風線條咀安裝於表面)。單葉的設計與雙葉可說是大同小異,所以除了可安裝在天花位置,亦可安裝於牆身 (側身) 位置。

雙層百葉出風口
俗稱 : 雙葉 乃是繼方形散流器後,較為普及被採用的出風口。然而其外觀上無法彌補的缺陷,曾令不少用戶為之卻步。可是雙葉獨有的特性同時亦為自己攏絡人心。其獨特的雙層互相垂直的活動葉片設計,可讓用戶獨立地調節每一片水平或垂直葉片的角度,調整氣流擴散面,改變出風射程,讓用戶隨心所欲地向上下左右調整風向。而雙葉亦有別於方形散流器,不僅僅只適合安裝在天花位置,亦可安裝於牆身 (側身) 位置,可用程度極高。
手柄式雙層百葉出風口

俗稱 : 雙層加手掣 是以雙層百葉出風口為基礎,再加以創新及改良,集 OBD / VCD 及雙層百葉於一身,配合後置式手控開合葉片,令用家可以更輕易調節風量及調整出風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