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風百葉
固定回風百葉風口

俗稱 : 梗百葉 由多片約 45 度斜度的大葉片水平固定於外框上,使其具有較好的通風性能而又能減少外來物積聚於風口的問題。此類此風口一般廣泛應用於風機盤管式系統回風口或外牆出風口及回風口,客戶可選擇性地配以隔塵網或方格網以達至更理想的阻隔功效。

防水百葉風口

俗稱 : 防水百葉 整體上與固定回風百葉近似,唯一不同之處在於其獨特設計的葉片上,仿「S」型設計的葉片能有效地阻擋水滴濺入室內。由於其實質功效影響,故一般只適用於大廈外牆或較易被水濺到的環境。

門鉸式活動回風百葉連隔塵網

俗稱 : 活回連鋁網 主要用於風機盤管式系統作回氣之用,並適用於冷 / 暖氣通風系統。活回連鋁網是在固定百葉的基礎上加以改良而成的,此回風風口的內、外兩框以彈鉸連接及鎖定,而內框可與外框完全分離,讓客戶當作修理門用,同時亦方便安裝。風口內層配有隔塵網,用以過濾及阻隔空氣中的塵埃,並以固定夾固定,用家可輕鬆拆除更換或清洗,以確保風機內部清潔及耐用

門鉸式活動回風細葉膽連隔塵網

俗稱 : 活回連網膽 30 度或 0 度細葉 在葉片上放棄傳統採用的大面積百葉,改用線條咀專用的 30 度或 0 度幼小葉片。從而贏得更好的線條感及外觀,適用於距離比較長的回風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