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咀
方形吊頂散流器

俗稱 : 底咀或塔咀 是空調系統中最為廣泛使用的送風口,具有均勻的散流特性及簡潔美觀的外形,同時可根據客戶的實際需要,特別訂造成長方形款式,從而增加出風氣流流量。客戶亦可自訂選擇單面、兩面或三面出風的款式 (標準款式為四面出風),以適應不同的天花情況,達至最佳的散流特性。


此散流器同時可於背部配置調節閘 (俗稱 : O.B.DV.C.D 或人字閘) 以控制風口出風量。而為配合用戶及考慮到使用者安裝及清潔等問題,散流器的內芯 (俗稱 : 內膽) 部分可與外框分離,以達到用家容易使用的原則。

塔形雙葉出風口

俗稱 : 塔咀框膽雙葉 是以方形吊頂散流器的框邊,再配合雙層百葉作內膽,是一款既可四面擴散,亦可調整方向的吊頂式出風口。


客戶可因應實際情況而選擇以調整方向為主或以四面擴散為主的款式。由於框邊採用方形吊頂散流器的設計,所以安裝尺寸上跟方形吊頂散流器無疑,而兩者的內膽尺寸相同,故此能夠交替對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