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塵網
隔塵網

隔塵網 般可選用鋁質、鐵質及不銹鋼製造,外框由張料經加工後屈接成 U 槽形,再裝入多層經過沖壓加工製成的波浪紋狀網,接口處以鉚釘固定。其厚度最少為 ½ 寸厚 13.5 mm ),而其他規格及尺寸,則由客戶自定。

活性炭網

活性炭網 內裡載滿活性炭粒子,有助吸濕、除臭。由於粒子體積細小,所以需要以鐵質窿板作兩面擋隔,而四邊則以鐵質 U 形槽包圍,並於其中一邊 U 槽面開孔,方便更換活性炭粒子。

科學棉網

科學棉網 一般以1寸厚的科學棉作網芯,正面及背面加上 ½ 寸方格網作固定,外框再以鋁質 、鐵質或不銹鋼 U 形槽及鉚釘包圍及鎖定。其厚度以最少為 1" 厚,而其他規格及尺寸,則由客戶自定。


常見的門鉸式活動回風百葉連鋁質隔塵網


白尼龍網

白尼龍網 是以尼龍編織而成的網,具備一定的韌度,同時可按客戶的要求增加或減少尼龍網的層數,再配以由鋼枝製成的內框架作加固,外層再以鋁質 U 形槽及鉚釘包圍及鎖定。其厚度最少為 ½ 寸厚 13.5 mm ),而其實際規格及尺寸,則視乎尼龍網層數而定。

黑尼龍網

黑尼龍網 整體上與白尼龍網相似,標準為單層另可製作多層 ),並以鋼枝作框架固定,但框邊則以黑色人造皮縫合,總厚度約為 6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