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條咀
線形散流器 (零度葉片)

俗稱 : 線咀零度葉 是最廣為用家、設計師、甚至建築師所接納及採用的出風口。其可分段 / 接駁式的設計,可透過增加段數來將散流器伸延至無限遠,讓散流器「遊走」於天花或牆壁間時一氣呵成,不再是斷斷續續。


此類型散流器可因應各種不同的天花結構或牆身裝修,經加工處理後彎曲成各大小的弧形,或焊接成帶有角度的線形散流器,簡易而有效地用於室內線形和環形分佈的送風或回風裝置。

線形散流器 (30度葉片)

俗稱 : 線咀30度單向 / 雙向 (人字葉) 一般分為 30 度單向及 30 度雙向 (俗稱 : 人字葉或八字葉) 兩種。帶有斜度的葉片除了能有效地改變送風方向外,亦比 0 度葉片更能發揮遮掩的作用,故此也可用作回風百葉或外牆百葉之用。

活動膽線形散流器

俗稱 : 線咀拆膽 / 活動膽 / 彈弓膽 為配合用戶及考慮到使用者安裝及清潔等問題,技術人員在線形散流器的基礎上稍作改良,加入彈簧部件,令葉片 ( 內膽 ) 部份能與外框分離,達到用家容易使用的原則。亦因為解決了內膽的安裝及拆除問題,故只需在線形散流器後加上隔塵網便能達到一般回風風口的功能。

角形線條散流器

俗稱 : 角形線條散流器 在經過技術人員的準確量度及加工,配以老練的焊接技術,所生產出帶有角度的線形散流器,足以解決柱子 / 牆壁間轉角位置的問題。

弧形線條散流器

俗稱 : 弧形線咀 經過加工處理後,能彎曲成各大小的弧形,經組裝後成為可安裝在帶有弧形的天花底部 (天花弧或平面弧) 或牆身 (側身弧) 的散流器。


* 纖維風咀只能製成天花弧 / 平面弧,且弧度受到限制,詳情請向本公司查詢。